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73

  

    12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黄冈东科创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红亮在外语楼影视观摩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环主持,辅导员程文学老师参加了讲座。

    肖红亮首先简要介绍了东科创星企业及孵化器情况,紧接着,他从创新与人才、能力与就业以及创业与实践三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应该具备的能力和条件。他还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创业成功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创新创业建议。会后,肖总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普遍反映肖副总经理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让人获益匪浅。

    2018级、2019级对创新创业有兴趣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