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20

  

    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影视观摩厅开展了一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活动。活动邀请了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逢花寻鄂创意花卉”团队的黄诗颖、杨韬和李珂等三位同学代表作交流报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环、辅导员程文学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成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诗颖首先全面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后从如何取得营业执照、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策划书、如何应对项目答辩、如何进行团队分工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参赛的注意事项,并真诚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团队成长发展历程。

    团队的另外两位成员杨韬、李珂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交流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反映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开展加强了两个学院间学生团队的互动交流、相互促进和共同提升,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能积极进行反思总结、凝练提升打下基础,为迎接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吹响行动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