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红安开展县校合作对接工作并看望暑期实践学生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92

  

    8月22日,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翻译系及商务英语系主任一行赴红安开展县校合作对接工作。红安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张峰主任、红安县县校合作服务中心彭兴勇主任等接待了外院一行。座谈会在红安县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进行,彭兴勇主任介绍了我院暑期实践学生的实践单位和表现情况,岑海兵院长对红安县县校合作服务中心对我院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前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回顾,就本次暑期实践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随后,我院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实地考察了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环境。

    会后,外院走访了红安县检察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几家单位,慰问我院参加暑期实践的学生,几家用人单位都对我院学生的表现满意。

    在我院县校合作对接单位红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院五位学生就自己的暑期实践工作做了阶段总结,指导教师王勇主任高度评价了五位同学的工作,并对他们提出希望,鼓励他们持之以恒做到“早、勤、细”,早到早想早做,勤动脑勤动手,心里想细把工作干细。

    据悉,按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翻译2018级和商务英语2018级共计77名学生暑期前往红安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认知综合课程实践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