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暑期小学期基础教育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四------华师一附中卢永平老师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62

  

    7月7日下午,华师一附中卢永平老师以“Make a small change and make a great difference”为主题为我院2018级研究生做讲座。

讲座伊始,卢老师从学历与学力的关系、终身学习的必要性、教学相长、职业生涯规划、爱的教育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启示。随后,卢老师以华师一附中的人才观为基础,结合众多教育实例,从精简的教学流程、丰富的教学资源、生动多样的教学活动等方面,展现了自身开放的教育理念以及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

    卢老师的讲座中有教学方法的引导、有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实践、有教育理想的激情追求,以鲜活的案例、细致的讲解、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卢老师的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

 

卢永平简介:

    卢永平,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武昌区学科带头人,被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聘为教育硕士兼职导师,华中师范大发展部聘为基础教育合办学校教学督导员。曾获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及优秀教研组组长、武昌区师德先进个人、华中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华中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2003年调入华师一附中工作,先后任教华师一国际部、平行班和理科实验班,形成“寓教于乐”教学风格,所带班级曾获武汉市先进班集体称号。多次受邀参加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湖北之声》公益学法讲座及高考复习备考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