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邹为诚教授为我校国培班学员讲学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606

  

  

    710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邹为诚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在逸夫楼202教室为我校2017年国培项目的初中、小学英语教师做了题为“基础教育英语课堂教学探索”的讲座。

 

    邹教授结合具体的英语阅读教学素材,组织教师们以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进行教学设计和研讨。在此基础上,邹教授向学员介绍了中小学英语分级阅读教学理念和方法,并推介了优秀的英语分级阅读教学资源。讲座过程中,邹教授通过真实具体的案例,与学员的充分互动和交流,幽默生动的讲解,开拓了听课教师对于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的视野,启发他们对教学设计和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深入思考。

 

    外国语学院岑海兵教授主持讲座。全体2017国培项目参训教师和我校2016级(学科英语)教育硕士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