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讨论、辅导答疑以及语音教学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262

  

   

    该类包含咨询与辅导区、影视观摩区、语音聊天区、视听讨论区、多媒体教学区等5个区

    此5个区包含的有咨询答疑室2间、网络答疑室1间、影视观摩厅2间、活动桌椅的视听讨论小教室4间、语言聊天室3间、多媒体教室34间

 

多媒体影视观摩厅主要提供用于英语语言学习开展的影视欣赏、影视沙龙、英语角、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英语晚会等第二课堂的场所。

 

视听讨论室是针对于英语视听课程设计的活动桌椅多媒体教室,提供培养学生视听说综合能力的教学场所。该实验室安装有多媒体电脑设备和投影设备,每台电脑都无缝连接校园网并接入因特网,提供的课堂教学资源丰富,满足各类教学要求,可为学生提供一个仿真的语言讨论听说环境,并根据不同专业培养计划中对英语应用技能上的要求,切实提高和加强学生以视听说为主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