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总体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次数:117

      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着学校16个教学单位、42个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任务,具有服务学生人数多和受益面广的特点,年均实验学生人数达9638人,年均实验人时数约21万,开设实验课程25门,实验项目139个,其中,基础性实验项目62个,技能提高型实验项目33个,综合创新实践项目44个。
    面向各专业开设的实验教学情况详见:附表6:中心开设的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一览表。
    中心为不同对象提供了不同层次、不同要求的实验课程:对专科生而言,主要在于培养其英语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对本科生而言,主要在于培养基本理论与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一、近三年在中心开设实验课程的专业
(1)英语(2)英语教育、英专(二年制)(3)对外汉语(4)汉语言文学(5)地理科学(6)思想政治教育(7)政治学与行政(8)法学(9)美术学(10)艺术设计(11)动画(12)广告学(13)电子商务(14)国际经济与贸易(15)工商管理(16)市场营销(17)旅游管理(18)教育技术学(19)数字媒体技术(20)学前教育(21)广播电视新闻(22)广播电视编导(23)音乐学(24)音乐表演(25)数学与应用数学(26)信息与计算科学(27)电子信息科学(28)物理学(29)电子信息工程(30)应用化学(31)化学工程与工艺(32)化学(33)制药工程(34)生物工程(35)科学教育(36)生物科学(37)食品科学与工程(38)社会体育(39)体育教育(40)网络工程(41)软件工程(4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近三年中心开设实验课程
    平均每年:21万人时数。中心开设实验课程详见:附表7:中心近三年实验课程人时数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