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暑期小学期基础教育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浠水一中王佑明老师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76

  

 

    7月3日下午,王佑明老师为2018级研究生做了题目为“Good Teachers in My Mind”的专题辅导讲座。王老师的专题辅导讲座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核心素养下2019年高考英语试题对高中英语教学的反拨作用;二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班主任。最后,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对教育教学的深刻理解,从教育理想、专业素质、人格魅力等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和高中班主任。

    在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全体研究生感受到王老师把班级日常教学活动做出了新意,使教育教学的过程一路开满鲜花并最终结出丰硕的果实。

 

王佑明简介:  

王佑明,浠水一中英语高级教师,现高二年级主任。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班主任、湖北省英语学科优秀教师、黄冈市首届十大教学能手。从教二十余年来,一直扎根一线教学,其中十六年担任培优班的班主任,有着在农村普高、县复读中心、县一中的丰富任教经历。教育、教学成绩得到广泛认可,培养的多位年轻教师现已成为各自学段的骨干。教学论文多次获省市一等奖、国家二等奖等。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