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外语“金课”建设与实践论坛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1

    6月16日,我院7位老师赴湖北大学参加湖北省高校外语“金课”建设与实践论坛。

本次论坛由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外研社共同主办,外语教育、教育技术等领域的专家与来自全国各高校130余名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外语“金课”建设路径。

    会上,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文忠教授、北京大学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王宇博士、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王志茹教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何欣忆等嘉宾分别做了主旨发言,围绕如何建设线下“金课”、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等不同类型的“金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我院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以优秀慕课为基础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信息化时代外语类“金课”的重要教学模式之一。本次论坛专家的分享为我院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了重要的方向指引,也为后续我院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