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比赛湖北复赛中获奖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124

  

    1014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我院英语2015班孙嘉欣荣获三等奖。114,  “外研社”杯系列赛事写作大赛湖北复赛和阅读大赛湖北复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历经激烈角逐,我院英语201406班向晓娜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翻译201501班黄慧倩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我院李睿老师,万呈惠老师和胡淑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