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特训营”开班仪式

发布者: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45

  

    113日,我院与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项目“跨境电商特训营”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少敏,院长余健明出席仪式。

 

仪式上,余健明对企业人员进校开展项目合作与交流表示欢迎,同时他对企业讲师和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并寄予希望,最后他预祝此次项目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和达到预期效果。

 

    段少敏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跨境电商潮流,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学生在特训营坚持“团结、拼搏和创新”精神,做到学有所成,所有所用。

 

    随后,广东新航线企业人员对该项目内容、目的、意义、时间安排和考核等进行了一一解释说明。

 

    据了解,商务英语专业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引企入校,创新实践实习新模式,助推人才培养在跨境电商领域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此次特训营,是外院商务英语专业转型发展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

 

    商务英语专业、实验办等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