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喜获第一届湖北省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113

    12月11日,第一届湖北省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 所省、部属高校共1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英语200709班李洁同学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由教案、模拟讲课、即席演讲三个单项比赛构成。在竞赛中,李洁标准的语音、流利的口语、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从初赛和校级决赛都进行了严格挑选,为进一步提高参赛种子选手的教学水平和参赛水平,专门组织我中心教师对选手进行了规范训练和反复演练。

    通过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实践能力,增强课堂教学的技能,提高了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也是我中心在人才培养和实验教学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