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申报验收材料审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6浏览次数:38

    10月11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圆楼会议室召开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申报验收材料审定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文生、院长余健明、党总支副书记刘红超、副院长王德志、童彦以及全体材料员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德志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德志就前期整个材料组织修订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指出材料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对提交的材料逐一进行校对审核,对存在异议的材料分别发表各自意见,从严把握,不敷衍任何一个疑点,高标准完成材料审核。

    最后,院长余健明就申报验收材料的校对审核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他说,材料是中心验收软实力最重要的体现,我们一定要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材料审定校对工作。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根据今天的修订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材料。同时,明确了各项材料最后定稿期限。